ISO  
      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  
  返回产品简介    
       
 
住友電工簡介
   
 

        住友電工集團自1897年創業以來,一直以電線、電纜製造技術為基礎,通過獨創性的開發研究,向社會推出一個又一個嶄新的技術和新型產品。在汽車、資訊通信、電子、電線?機械材料?能源、產業材料等五個事業領域裡,我們將繼續提供滿足社會需要的各種產品。

 
 

公司歷史背景

        具有400年悠久歷史的住友家族的煉銅事業,奠定了住友電工電線電纜生產事業的基礎,住友電工把在製造電線的過程中開發積累的技術交叉融合,開拓出多種多樣的事業,向社會推出一個又一個具有獨創性的新產品。這方面,我們公司的歷史可以說就是多種經營、多元發展的歷史。應用電線撥絲技術,開發出粉末冶金產品及特殊鋼絲;電線被覆材料技術的開發成功,導致了橡膠產品的問世。通過進一步的綜合應用在廣泛事業活動中積累起來的創造性技術,又擴展到系統、光電子等劃時代的新科技領域。住友電工集團將繼續應用自己獨特的創造性技術,在光電子、新材料、系統為代表的嶄新領域攀登新高峰。


住友事業精神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條表示住友事業精神的基本“重視信用”至關重要。換言之,就是要“始終不辜負對方的信任”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條在前段明確地指出,住友作為企業,必須迅速、準確地適應社會的變化,以追求利潤。決不可滿足現狀,要積極進取,不斷謀求事業的興盛。後段則告誡 “不可追求浮利,不可輕舉妄動”,重申信用和求實的重要性。“浮利”是指暫時、眼前的利益或追求輕而易舉的利益,並含有悖逆道義的非法利益

 
 

ThunderBolt超高速介面技術
 
 
 
產品特點
 
 

        1.超高速率傳輸 住友電工Thunderbolt Cable 可實現10Gbps的資料傳輸速度。擁有兩條獨立的通道,且每條通道都能提供雙向10Gbps頻寬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2.融合了兩項成熟技術,PCI Express資料傳輸技術和Display Port 顯示技術,兩條通道可同時傳輸這兩種協定的資料.可支援以Daisy-chain菊輪鍊形式將7台設備連接在一起,且資料傳輸線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3.可連接帶有Thunderbolt介面的筆記型電腦,硬碟等其他設備.

 
 
工作原理
 
 

        Thunderbolt連接技術融合融合了PCI Express資料傳輸技術和DisplayPort顯示技術,由一顆Intel專用控制晶片進行驅動,通過PCI Express x4、DisplayPort匯流排與系統晶片組相連。其中PCI Express用於資料傳輸,DisplayPort則用於顯示信號傳輸,亦可通過直接連接英特爾處理器集成圖形核心進行DisplayPort顯示輸出。Thunderbolt的控制晶片,是系統中必不可少的。但英特爾表示,它的硬體不需要英特爾的處理器和晶片組配合使用。它更像一種微型路由器,可以迅速地在兩個雙向通道的資料之間切換。

 
   
 

產品清單
 
 
 
 

官方網路零售平臺:
www.amazon.cn
 
 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
 
     
 
 
    
  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
 
 
 

 

 

 
© Copyright 2013 NYP Trinit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